世界盃》美國輕取立陶宛 賽後雙方險釀群毆

男籃世界盃準決賽,美國隊以96:68輕取立陶宛,殺入決賽。但是比賽中,雙方多次發生衝突,甚至在比賽結束後還差點引爆群毆。

雖然比分差距已拉開,勝負沒有太大的懸念,比賽之中兩隊衝突不斷,在一次爭搶籃板的過程中,瓦蘭尤納斯(Jonas Valanciunas)的手肘頂到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的下巴上,後者本就脾氣火爆,哪能咽下這口氣,只見他握拳擺出一副想要打人的動作,臨到要出拳時突然回過了神,硬生生的把拳頭收了回來,最後被裁判吹了1次技術犯規。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衛斯(Anthony Davis)在被吹犯規後不滿裁判,追加技犯進而累積犯滿被罰下場。老K(Mike Krzyzewski)教練在場邊抱怨了幾句,也被裁判判技術犯規。

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後,不知為何與對手爆發衝突,兩人先是對罵,隨後互相推扯起來。眼看局勢有愈演愈烈之勢,老K教練趕緊衝到場上扮和事佬,如果任由衝突擴大而導致有球員被禁賽,那就太得不償失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