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錢薇娟教練處女秀 中華白小負加拿大

中華白力拚人高馬大的加拿大,最終以63比70落敗,首度以教練身分參加瓊斯盃的總教練錢薇娟,對球員的表現還算滿意,也特別點名潘姿吟與魏于淳,未來應該都是中華隊的成員。

以國家二隊參賽的加拿大,平均身高187.8公分,陣中有7名球員超過190公分,都是6隊之最,其中最受矚目的美女雙胞胎,因為妹妹奧戴麗安受傷缺陣,只剩姐姐卡莉安上場,球迷暫時還無法看到長得極為相似的雙胞胎姐妹花同時出現在場上。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首度以教練身分參加瓊斯盃的錢薇娟說,瓊斯盃對她來說有相當特殊的感情,她國一時看到巴西的豪登西亞在中華體育館舉行的瓊斯盃中大發神威,就立志一定要打進瓊斯盃,所幸她在中華體育館燒掉前達成了這個願望。

錢薇娟滿意此役球員的表現,她認為分別攻下全隊最高15分與次高14分的魏于淳與潘姿吟,應該都是明年光州世大運的主力戰將,未來也很有機會進入中華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