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女子組明開打 中華藍首戰美國隊

第36屆台灣啤酒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已風光落幕,女子組將在明日於臺北體育館開打,中華藍晚間7時30分首戰美國隊,中華白則於下午5時遭遇冠軍呼聲極高的加拿大國家二隊,陣中兩位192公分的雙胞胎超長腿美女預料也會是此次賽會的「嬌」點。

今年瓊斯盃女子組,我派出藍白兩隊參賽,中華藍也就是9月仁川亞運中華女籃培訓隊的化身,由WSBL女籃霸主國泰人壽總教練洪玲瑤領軍,劉君儀無疑是陣中一姐,她的表現當然是中華藍的勝負指標,不過今年中華藍陣中許多年輕球員都將扛起重任,包括黃品蓁、林育庭、謝佩君、彭詩晴等,相當值得球迷們期待。至於中華白則是由首度以教練身分參加瓊斯盃的錢薇娟率隊,高度上雖然不如中華藍,但有張綺芳、魏于淳等砍將,搭配吳盈潔、李雅潔等年輕前鋒群,絕對有能力讓球迷眼睛為之一亮。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4支外隊中以加拿大最受矚目,加拿大派出國家二隊,共有6名球員身高超過190公分,將是中華藍爭冠的最大絆腳石,另外同為192公分的雙胞胎奧黛莉安與克莉兒,美貌與球技兼具,應該會是此次賽會擊受關注的兩名球員。南韓派出參加世界盃女籃賽的國家二隊,美女金蓮珠再度前來,將是今年的另一大「嬌」點,日本派出WJBL亞軍隊DENSO Iris,陣中也有不少的日系美女,可望讓瓊斯盃更加美麗,中華藍首戰對手美國隊今日深夜才會抵達,實力成謎。

瓊斯盃女子組明日起一連5天在臺北體育館舉行,現場不售票,開放進場,今日下午3時先由南韓對日本,下午5時,加拿大對中華白,晚間7時開幕典禮,7時30分,中華藍對美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