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收視率壓中職

瓊斯盃籃球賽與中華職棒Lamigo桃猿、中信兄弟之戰,昨日同時在天母體育園區內舉行,緯來電視也分別利用緯來體育台與育樂台直播,結果瓊斯盃中華藍與美國之戰開出亮眼成績,平均收視率0.74超過中華職棒的0.54,高居當天所有電視節目的第27名。

緯來電視網今年重回瓊斯盃,首週週末假日收視率出爐,兩場中華藍隊比賽收視率均較去年同期在福斯電視網播出大漲,中華藍與美國之戰有線電視平均收視率0.91,更在週日有線電視收視排行榜站上第14名,如果是無線與有線電視合併計算,0.74仍高居第27名,中華職棒的Lamigo桃猿、中信兄弟之戰收視率0.54,未能擠入前80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今年與中華籃協簽下今年起的4年瓊斯盃與SBL轉播合約,緯來電視網表示,已與籃協及SBL各球團加強合作,並積極宣傳,今年瓊斯盃無論在票房或收視率都表現亮眼,票房前兩天都開出滿場,與收視率同唱凱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