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交易到小牛 諾艾爾:也是個好機會

Nerlens Noel確定被交易到小牛隊。圖/法新社資料照

NBA球員季中交易在美東時間本週四下午3點(台北時間今天凌晨4點)截止,在最後期限之前,聯盟又傳出幾樁交易談妥,包括達拉斯小牛和費城七六人、芝加哥公牛與奧克拉荷馬雷霆等交易。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小牛隊用波格特(Andrew Bogut)、安德森(Justin Anderson)及一個受保護首輪前18順位選秀權,和七六人隊交易來諾艾爾(Nerlens Noel),倘若這個選秀權落在18順位之外,那就由小牛保有這個選秀權,七六人則獲得今年及明年的第二輪選秀權。

費城媒體意外七六人最後沒有交易歐卡佛(Jahlil Okafor),雖然是有些球隊可能交易,且從去年就開始傳球隊要交易他,但最終還是什麼也沒發生。

在個人生涯前三季,球隊僅47勝199負,諾艾爾表示,「我很喜歡費城這座城市,雖然戰績不佳,球迷還是展現對我們的支持。這3個球季對好勝心強的費城是很沉重的,球迷還是陪著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就算交易傳聞跟很多事情,球迷還是很挺我」。

小牛隊希望諾艾爾扛下先發中鋒的位置,如此一來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就能從中鋒回到熟悉的大前鋒位置,小牛隊相信諾艾爾的運動能力、身材條件、潛力及保護籃框的能力,很願意在今年夏天和諾艾爾簽下新約。

諾艾爾也對在達拉斯的新生活有所期待,他說,「我認為這也是個很好的機會,特別是有機會跟未來名人堂成員諾威茨基,以及一些有經驗的後場球員並肩作戰」。

對於離開達拉斯的兩位前隊友,諾威茨基說,安德森是很努力的孩子,他有很光明的未來,但在交易就是如此,必須失去一些,才能獲得一些回報。祝福兩位有很好的發展,他們在達拉斯時,也為球隊做出多貢獻。

休士頓火箭把麥丹尼爾斯(K.J. McDaniels)送到布魯克林籃網,藉此清出約350萬美元薪資空間來做後續戰力補強,另外也拿恩尼斯(Tyler Ennis)交易到洛杉磯湖人,獲得後衛伍爾塔斯(Marcelo Huertas),但消息透露,火箭隊可能會揮棄屋爾塔斯,而籃網隊也會裁掉和華盛頓巫師交易來的後衛松頓(Marcus Thornton)。

雷霆隊把佩恩(Cameron Payne)、勞佛尼(Joffrey Lauvergne)及莫羅(Anthony Morrow)送到芝加哥,跟公牛隊換來吉柏森(Taj Gibson)、麥德莫特(Doug McDermott)與一個2018年第二輪選秀權。

至於其他交易,鳳凰城太陽用塔克(PJ Tucker)跟多倫多暴龍交易薩林格(Jared Sullinger)、2個未來第二輪選秀權;亞特蘭大老鷹用史考特(Mike Scott),跟太陽換來一些現金;密爾瓦基公鹿把希伯特(Roy Hibbert)送到丹佛金塊,獲得一個受保護的第二輪選秀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