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火箭交易來湖人最佳第六人威廉斯

傳火箭交易來湖人的威廉斯(右)。圖/翻攝自湖人隊推特

據雅虎體育的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根據消息人士的來源報導,火箭用布魯爾(Corey Brewer)和一個首輪簽,換來湖人的路易-威廉斯(Lou Williams)。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湖人任命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為籃球運營總裁後,很快就完成第一筆交易。

30歲的威廉斯本季出賽58場,平均上場24.2分鐘得18.6分3.2次助攻2.3個籃板,本賽季結束後,他還剩下1年700萬美元的合約。他的到來,將進一步加強火箭的外線火力。威廉斯本季已經投進122個三分球,排名聯盟第17。算上他,火箭本季已經有5名球員的三分命中數在聯盟前20名內。

威廉斯也讓火箭板凳的得分能力進一步提升,他本季替補上場總得1065分。

同為30歲的布魯爾本賽季也打了58場,平均上場15.9分鐘得4.2分2個籃板1.1次助攻。賽季結束後也剩下1年758萬美元的合約。至於火箭送給湖人的這個首輪選秀權,據NBA官網阿爾德里奇(David Aldridge)報導是不受保護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