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大地震! 魔術強森任總裁重建球隊

魔術強森(右下)接任湖人總裁。圖/翻攝自湖人隊推特

湖人大地震!老闆珍妮-巴斯(Jeanie Buss)宣佈,解雇球隊總經理庫普切克(Mitch Kupchak)和籃球運營副總裁巴斯(Jim Buss),傳奇巨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接任籃球運營總裁。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本季湖人戰績19勝39敗,西區倒數第2,他們已經連續3年未闖進季後賽。

「今天,我採取一系列我認為有助於湖人重回當年傑里-巴斯(Jerry Buss)博士要求、和球迷期待的高度。」珍妮說,「以下決定立即生效,強森將負責籃球運營的所有事務。他和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正在有條不紊地為球隊選擇一位新的總經理,我們希望能儘快找到合適的人選,將一同為湖人的崛起,奠定堅實的基礎。」湖人將迎來一個新的時代。

「能以籃球運營總裁的身份回到湖人,和珍妮-巴斯以及巴斯家族一同工作,對我來說簡直是夢想成真。」上個月魔術強森被任命為顧問後,就曾表達接掌球隊的希望,「自從1979年起,我就是湖人的一份子,我對於這支球隊充滿激

情。只要能幫助球隊建立起贏球的文化,無論是在場上、還是場下,我都會傾盡全力。我們已經擁有了一位出色的總教練華頓,以及一些優秀的年輕球員。我們將努力幫助湖人重新贏得 NBA 總冠軍。」

據傳將找布萊恩(Kobe Bryant)的經紀人皮林卡(Rob Pelinka)接總經理職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