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ESPN:活塞與魔術正商討交易雷吉-傑克傑

活塞正與魔術商討交易雷吉傑克森。

ESPN根據消息來源指出,活塞正與魔術商討用雷吉-傑克森(Reggie Jackson)換DJ-奥古斯丁(D.J. Augustin)+傑夫-格林(Jeff Green)的交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個月就有報導灰狼跟活塞交易,用盧比奧(Ricky Rubio)換雷吉。不過球隊總裁范甘迪(Stan Van Gundy)保證雷吉不會被交易到明尼蘇達。

雷吉目前處在5年8000萬美元合約的第二年,平均每場能為球隊得到15.2分5.6次助攻,這對把目標定在季後賽主場優勢的活塞來說,雷吉的表現還不夠。另外,他出戰時活塞16勝20負,他缺席活塞反而是11勝10負,范甘迪認知到雷吉歸隊後讓球隊陷入困境,因此活塞變得相當積極,想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他。

魔術對雷吉有興趣,是因為球隊總經理漢尼根(Rob Hennigan)當初在雷霆效力時選中雷吉。如果談判順利,魔術很可能要送出不止1名球員讓雙方薪資相當。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