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與魔術交易 換來阻攻好手伊巴卡

Serge Ibaka將改穿暴龍隊球衣。圖/翻攝自暴龍隊推特

多倫多暴龍後衛勞瑞(Kyle Lowry)說球隊需要改變,而大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正在來協助改變發生的路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暴龍隊用小前鋒兼得分後衛羅斯(Terrence Ross)和2017年第1輪選秀權,和奧蘭多魔術交易來有經驗的伊巴卡。

暴龍隊最近戰績不佳,14場比賽吞了10敗,目前在東區排第4,最近一次挫敗,是對底特律活塞白白浪費了16分領先而輸球。

勞瑞因此說,「一直不停重複同樣的狀況,當然不會成功,有時候必須付出一些代價,有時則是需要改變。」

得知球團進行交易後,勞瑞感覺好多了,表示,「我認為伊巴卡是很好的補強,不管對任何球隊來說,他都是很好的戰力,更特別的是,對我們球隊來說,就能增加一些阻攻能力,一些外線投射能力,一些禁區對抗的強度,一些運動能力的跑動,我相信伊巴卡的加入,能幫我和德羅森(DeMar DeRozan)減輕一些壓力。」

德羅森也同意勞瑞的看法,他回應表示,「當提到保護籃框,能夠在低位得分,拉開進攻空間, 伊巴卡絕對是一位好手。雖然不想看到羅斯離開我們,但球隊現在真的需要有新戰力加入,帶給我們新樣貌。」

伊巴卡是在季外被前東家奧克拉荷馬雷霆交易到魔術隊,換取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跟第11順位選秀好手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最近幾週魔術隊會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員身分離隊,因此趁他離開前,希望透過交易不至於讓戰力流失,考慮過暴龍隊和邁阿密熱火提出的交易,最後同意和暴龍隊交易。 消息來源透露,暴龍隊有信心今年夏天可以和伊巴卡重新簽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