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連24投不進 雷霆客場慘輸巫師

圖/翻攝自巫師隊推特

奧克拉荷馬雷霆今天比賽曾連續24次出手不進,落後華盛頓巫師多達34分,最終雷霆對98比120客場慘敗給巫師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賽前雷霆隊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每場平均31.2分聯盟第一,平均10.2次助攻聯盟第三,還加上26次大三元出色紀錄,不過本戰被巫師隊降低他的攻擊力,全場三分球4次出手不進,累積19投5中,僅收下17分、4籃板、4助攻,單場得分平個人次低。

魏斯布魯克曾連續9次出手不進,從第2節尾聲到第3節尾聲,雷霆隊被巫師隊打出一波32比5攻勢。

巫師隊本戰共6名球員的分上雙位數,先發五虎更是人人有雙位數得分,以大前鋒莫里斯(Markieff Morris)23分最高,得分後衛畢爾(Bradley Beal)22分,小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18分、12籃板,控球後衛沃爾(John Wall)15分、14助攻。

巫師隊三分球21投13中、命中率高達61.9%,雷霆隊則是投籃命中率僅35.4%,先發球員三分球總計13次出手,卻全部失手。

現任巫師隊總教練、前雷霆隊教頭布魯克斯(Scott Brooks),曾是NBA後衛,今天被問比較沃爾和魏斯布魯克兩名控球後衛,布魯克斯說:「兩位好手的速度,讓我會跟自己說『真開心我已經不是球員』,他們的腳程快、有力又有決心,也總能在控制中,雖然有時看來無法掌握他們,但他們的瘋狂可是讓對手相當害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