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暴龍週日主場出賽難贏 末節被活塞逆轉

暴龍今天在主場慘遭活塞逆轉。圖/翻攝自暴龍隊推特

儘管三分球前11次出手只進1球,但底特律活塞後衛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當獲得出手機會時沒太多遲疑,於比賽最後13.2秒接到隊友史密斯(Ish Smith)的傳球時,投進致勝三分球,助隊102比101險勝多倫多暴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波普全場三分球12投2中,仍進帳全隊次高的21分,隊友哈里斯(Tobias Harris)24分,德拉蒙(Andrew Drummond)贊助10分、18籃板,個人本季第36度單場雙十。

活塞隊在第4節克服16分落後,拿下一場精彩的逆轉勝,也結束在多倫多的4連敗。

整場比賽22投8中的波普賽後表示,就算今天手感不佳,隊友仍給他信心,「我有個難熬的一晚,投籃手感很差,三分球更是糟糕,但只要我有機會,甚至中場休息時,大家仍鼓勵我能出手就出手。」

暴龍隊德羅森(DeMar DeRozan)投進26分,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17分、9籃板,不過暴龍隊還是吞下近14場比賽第10敗。

暴龍隊本季主場只要逢當地時間週日出賽,戰績只有1勝5負,剩下的例行賽在主場加拿大航空中心還有三次週日比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