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球星齊聚一堂 尼克打出好球

Carmelo Anthony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圖/翻攝自尼克隊推特

紐約尼克前一場比賽在主場被丹佛金塊狂轟131分,今天對上聖安東尼奧馬刺,全隊在防守上展現企圖心,讓馬刺隊團隊投籃命中率只有36.3%,終場94比90獲勝,為最近這波主場5連戰,以勝利畫下句點。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今天贏球之前,尼克隊在這次主場5連戰的前4場都輸球,效力過尼克隊的史普利威爾(Latrell Sprewell)來到麥迪遜廣場花園欣賞比賽,這是他自2004年12月29日首度回來,坐在尼克隊老闆杜蘭(James Dolan)旁邊。

尼克隊現任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此役25分全隊最高,他並抓下7記籃板,後衛羅斯(Derrick Rose)18分,大前鋒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16分、7籃板、4阻攻。

尼克隊總教練霍納賽克(Jeff Hornacek)滿意球隊今天的表現,賽後說,賞心悅目的一場比賽,這才是正確打籃球的方式。

包括史普利威爾,強森(Larry Johnson)、金恩(Bernard King)、貝克(Vin Baker)、沃克(Kenny Walker)及威廉斯(Herb Williams)等前球員,都在賽前跟杜蘭一起到休息室拜訪尼克隊。

安東尼說,「前輩們希望我們展現鬥志,我了解這點。不論贏球、輸球或和局,都希望我們打好比賽,就算輸球,我仍能說我們盡力了。」

馬刺隊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36分,不過球隊2連勝斷在尼克隊手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