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替總教練出氣 灰狼本季雙殺公牛

灰狼本季對戰公牛兩次雙雙拿下勝利。圖/翻攝自灰狼隊推特

儘管明尼蘇達灰狼總教練席柏杜(Tom Thibodeau)認為對上前東家芝加哥公牛不過是另一場平凡的比賽,但灰狼隊球員還是很賣力地表現,今天117比89擊敗人手不足的公牛隊,雙方本季兩次交手,贏家都是灰狼隊。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威金斯(Andrew Wiggins)為灰狼隊投進27分,湯斯(Karl-Anthony Towns)贊助22分,西班牙籍後衛盧比奧(Ricky Rubio)17分、11助攻、6籃板,全隊投籃命中率54.3%。

席柏杜說,「總是很難忘記和人們一起度過的許多事,我仍支持帶過的球隊、球員,希望他們的發展很好,除了對上我們以外。芝加哥是很棒的籃球城市,很棒的團隊,我在那兒度過很棒的5年。」

公牛隊巴特勒(Jimmy Butler)、魏德(Dwyane Wade)、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和奇普瑟(Paul Zipser)都掛傷號、無法出賽,全隊發生多達18次失誤,籃板上也以35比46居下風,禁區得分38比56同樣被對手完勝。

公牛隊以先發小前鋒麥德默特(Doug McDermott)和替補大前鋒波提斯(Bobby Portis)16分最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