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斷熱火13連勝 76人相隔4季攀20勝門檻

76人中斷熱火13連勝。圖/翻攝自76人隊推特

本季連勝最長球隊、熱火隊作客費城,儘管76人隊主將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但熱火依舊沒辦法保持不敗,終場以109比117,結束13連勝。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76人諾爾(Nerlens Noel)、考文頓( Robert Covington)和沙里奇(Dario Saric)各攻下19分,而且全隊7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這場勝利為76人本季第20勝,這是球隊自2012至13年球季來首度攀上20勝門檻。

只是恩比德傷情得持續缺席,賽前恢復投入球隊投籃訓練,但球團評估後,恐怕無法參加明星周活動。

「我現在狀況還沒完全復原,膝蓋又腫了些。」恩比德表示得耐心等待,避免膝蓋傷勢加劇,這位22歲中鋒已經連續缺席9場比賽。

至於陣中另一位新生代好手歐卡福(Jahlil Okafor)沒有出賽,外界推斷交易進入關鍵時期,球團為避免球員受傷,所以不上場。美國媒體指出,鵜鶘隊、公牛隊、湖人隊和拓荒者隊都有興趣,其中鵜鶘隊暫居領先。

熱火客場不敵76人,但球團老闆艾瑞森(Micky Arison)發推特勉勵球員,「恭喜熱火打出一波非常棒的連勝,讓我們開始另一波連勝吧。」熱火輸球,戰績24勝31負,位居東區第10,落後第8的活塞隊,僅1.5場勝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