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早早大幅領先 輕鬆破解魔術

火箭靠著James Harden25分、13助攻,最終順利擊敗魔術。圖/翻攝自火箭隊推特

休士頓火箭明星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天獨拿25分、13助攻,幫助球隊早早建立大幅領先,並挺過對手追分考驗,終場128比104破解奧蘭多魔術。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火箭隊曾領先多達23分,不過魔術隊沒因此放棄比賽,仍努力縮小雙方差距,在第4節伊巴卡(Serge Ibaka)一次得分之後,魔術隊讓落後的分數減少到只剩9分。

隨後哈登把魔術隊戈登(Eric Gordon)命中三分球沒多久,就把福尼耶(Evan Fournier)一記傳球抄掉,然後由亞里札(Trevor Ariza)投進三分球,再度擴大火箭隊的領先,在比賽剩4分鐘時,火箭隊112比97領先。

接著火箭隊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投進7分,讓火箭隊120比99領先,增加獲勝本錢,也讓球隊先發球員在比賽最後2分鐘提前退場「下班」。

除了哈登一枝獨秀,亞里札贊助20分、7籃板、4助攻,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也有17分、9籃板好表現;魔術隊以伊巴卡28分最高,他也抓下8記籃板,福尼耶21分,佛契維奇(Nikola Vucevic)14分、19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