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認為專欄批評「甜瓜」幾乎命中 傑克森直言「本性難移」

甜瓜和禪師兩人不停對外放話,也讓彼此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尷尬。圖/翻攝自尼克推特

對於專欄文章對紐約尼克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批評,尼克隊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透過推特表示該文章幾乎命中,且認為人「本性難移」,再度展現他和安東尼之間的矛盾關係。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傑克森提到的文章,是網站「看台報告」專欄作家丁凱文(Kevin Ding)新發表的評論,文裡質疑安東尼對贏球的渴望,且直指傑克森和尼克球團「無法要求安東尼去做不是他很想做的事情。」

傑克森在推特表示:「丁的文章幾乎命中,但我從過去在CBA(Continent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美國大陸籃球協會辦的一個聯賽)帶過的球員葛蘭姆(Michael Graham)學到,想要一個人改變本性,是不可能的事。」

傑克森提到的格蘭姆,過去是位來自喬治城大學的天生好手,兩人在CBA合作過,不過1986年最後一天,兩人在一場比賽中起爭執,幾天之後,傑克森的球隊釋出了葛蘭姆。

傑克森在自己的回憶錄提到過葛蘭姆,認為他是很難帶的球員,傑克森寫道:「我好說歹說都沒啥差別,當我試著很他溝通,他的眼神開始呆滯,退回內心那個沒人可以進入的黑暗角落。」

傑克森這段推文,是他最近一個對安東尼的公開評論,而近日也傳出球隊想把交易出去,兩人也找時間當面會談,面談結束後,安東尼說他不解傑克森總似乎想利用公開討論批評他。

本季稍早,傑克森說能夠在三角戰術擔任和喬丹(Michael Jordan)、布萊恩(Kobe Bryant)一樣的角色,但安東尼總長時間黏著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