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提前六犯退場 厄文助隊延長賽力克巫師

騎士延長賽擊敗巫師。圖/翻攝自騎士隊推特

克利夫蘭騎士球星詹姆斯於延長賽提早六犯退場,所幸隊友爭氣,厄文(Kyrie Irving)在延長賽最後35秒投進超前三分球,助隊在客場140比135力克華盛頓巫師。

這場比賽過程緊張刺激,使得比賽最後場邊球迷和雙方替補席所有球員都坐不住,站著欣賞比賽,詹姆斯在延長賽只打47秒就收到本戰第六次犯規,退場前他貢獻了32分及個人生涯單場新高17次助攻,洛夫(Kevin Love)挹注39分、12籃板。

詹姆斯球技全面,他的生涯數據,在得分、助攻及抄截榜上都排得上史上前20,為NBA第一人,生涯得分排史上第8,生涯助攻排史上第13,生涯抄截躍居第20。

詹姆斯是在今天於生涯助攻榜超越前NBA球星威肯斯(Lenny Wilkens),攻上第13名,助攻則是超越「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巫師隊7連勝及主場17連勝斷在騎士隊手上,畢爾(Bradley Beal)豪取41分、8助攻,可惜他在延長賽勝5秒時沒能投進追平三分球,沃爾(John Wall)獲得22分、12助攻,波特(Otto Porter)25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