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廉斯火力支援 湖人暌違6年紐約首勝

湖人客場擊敗尼克。圖/翻攝自湖人隊推特

威廉斯(Lou Williams)攻下22分,楊恩(Nick Young)獲得17分,兩人幫助洛杉磯湖人以121比107客場擊敗紐約尼克,結束了客場12連敗。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藍道(Julius Randle)和英格蘭(Brandon Ingram)各贊助14分,近況並不是很好的湖人隊,最近13場比賽只拿到3勝,過去18場客場比賽也只拿過1勝,唯一的一場客場勝利是12月16日對費城七六人。

這同時也是湖人6年來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的第一勝。

尼克隊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26分為全隊最高,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與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各貢獻16分,不過第3節曾領先達15分的尼克隊,最後仍遭紫金大軍逆轉。

尼克隊後衛羅斯(Derrick Rose)先前4場比賽因左腳踝傷勢休兵,今天上陣32分鐘獲得5分,本季尼克隊沒有任何一位至今53場比賽全勤出賽。

湖人隊之前在紐約吞下了5連敗,從2011年2月11日起,就很難在麥迪遜廣場花園拿下勝利,這亦是紫金大軍自2014年3月25日127比96獲勝後,首次在雙方系列賽擊敗尼克隊。

威廉斯本季平均18.3分領先湖人隊,是聯盟唯一平均得分全隊最高的非先發球員,堪稱最佳第六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