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詹姆斯促請騎士交易安東尼 並測試數名後衛

騎士不放棄安東尼。圖/翻攝自騎士隊推特

雖然日前傳出能夠讓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兩位球星同隊合作的交易破局,不過紐約每日新聞報今天報導,聯盟消息透露,克利夫蘭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要求球隊,若有需要,可以用洛夫(Kevin Love)去交易紐約尼克球星安東尼。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安東尼是近日交易傳言的主角,據傳尼克總裁傑克森(Phil Jackson)和球隊管理階層尋求可行的交易,要把這位擁有13季經驗的老手交易出去,不過騎士隊上個月底拒絕尼克用安東尼交易洛夫的提議。

當被問到關於好友安東尼的交易,詹姆斯表示自己全心全意和騎士隊友一起為球隊奮戰,也希望安東尼快樂,不管最後安東尼會在哪支球隊。

詹姆斯仍希望跟好友安東尼一同奮鬥。圖/翻攝自騎士隊推特

「我只想要好友能有個最好的結局,不管這是怎麼樣的結局。」詹姆斯在上週如此說,「不論安東尼最後留在紐約或其他球隊,我只希望對他都是最好的去處,我只願他能快樂。」

詹姆斯並說:「一旦你覺得快樂,比賽就變得非常容易了。若他在紐約覺得開心,也或許他想去別的地方,我不知道。他為尼克隊做了很多,過去同樣也為丹佛金塊貢獻良多,我們就看看事情會怎麼發展吧。」

消息來源指出,騎士隊仍對安東尼有興趣,但交易的條件必須不能讓騎士隊讓出洛夫,而安東尼的合約因為有不得交易條款,除非他放棄,交易才能成行。

騎士隊同樣也進行測試,希望透過自由球員來增加球隊戰力,後衛法瑪(Jordan Farmar)、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查默茲(Mario Chalmers)及韓瑞克(Kirk Hinrich)都到騎士隊尋找機會,目前傳出法瑪是最有可能被簽下的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