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勞瑞生病加受傷 仍繳出大三元

Kyle Lowry今天以大三元的表現率隊擊敗籃網。圖/翻攝自暴龍隊推特

多倫多暴龍勞瑞(Kyle Lowry)今天身體不適又面臨右前臂被攝影機割傷縫4針,這些挑戰並未阻止他在場上衝刺,以15分、11籃板、11助攻大三元佳績,助隊103比95擊敗布魯克林籃網。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暴龍隊得分王德羅森(DeMar DeRozan)因右腳踝傷勢未能出賽,這是他最近8場比賽第7場缺賽,球隊少了他的火力支援,近11場比賽只拿到3勝,今天之前還遇到2連敗。

少了一位隊友,勞瑞在場上必須更加賣力,本戰雖然生病又受傷,還是咬牙打了39分鐘,他說,「你可能會受傷、面臨傷痛,這是比賽的一部分,端看你如何找到方法克服這些困難,而我總是會想辦法一一克服難關。」

先發中鋒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22分為暴龍隊最高,替補前鋒羅斯(Terrence Ross)補上17分,協力助隊拿到對籃網隊最長的8連勝。

籃網隊台裔後衛林書豪仍舊養傷中無法出賽,先發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獲得20分,不過球隊光上半場就發生多達16次失誤,最終團隊累積22次失誤,

目前正值9連敗及主場12連敗低潮,2017年至今還沒贏過。 籃網隊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說,「下半場球隊表現好轉,也給了自己機會反擊,只是我們的防守不夠好到能幫助我們贏得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