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霍華德本季第33次雙十 助老鷹取勝前東家魔術

老鷹今天113比86輕取奧蘭多魔術。圖/翻攝自老鷹推特

亞特蘭大老鷹隊今天迎戰奧蘭多魔術,整場比賽一路領先,最終113比86擊退對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老鷹隊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攻下21分,這些分數是在前三節獲得,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同樣斬獲21分,在原本的先發塞佛羅夏(Thabo Sefolosha)因鼠蹊部受傷連續缺賽4場這段期間,把握機會努力表現。

老鷹隊中鋒霍華德以11分、13籃板助隊打擊前東家,個人本季第33次單場「雙十」,他和一起先發的米爾塞普、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因球隊勝券在握,都在第4節休息。

魔術隊戈登(Aaron Gordon)16分全隊最高,佩頓(Elfrid Payton)12分,兩人是球隊唯二得分上雙位數的先發球員。

老鷹隊目前戰績30勝21負,最近4場比賽奪3勝、20場比賽獲15勝,勝場數比敗場數多9場,是本季最好的表現。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