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心繫湖人 魔術強森任顧問

魔術強森回湖人擔綱顧問。圖/翻攝自湖人隊推特

洛杉磯湖人隊今天宣布,前NBA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將回到湖人隊,擔任球隊共同老闆及總裁珍妮‧巴斯(Jeanie Buss)的顧問。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巴斯透過聲明表示,「我們很興奮也很榮幸能夠加入強森的專長和能力,我很期待和他共事」。

強森其實過去在湖人隊就有幾個頭銜,包括榮譽副總裁,這職位他在去年6月辭退,也擁有過一些股份,但在2011年賣掉。

受訪時強森透露,很開心回到他熱愛的球隊,並說他拒絕了每支願意為他安插職位的球隊,只因為他「永遠都是湖人隊的一份子」。

強森解釋:「我可以是金州勇士隊的老闆,當米爾斯(Steve Mills)還是紐約尼克隊總經理時,我也可以經營尼克隊,後來我也有機會在底特律活塞管理階層工作,其他還有好多好多邀約。」

強森表示美國時間週三稍早已經和總經理庫普恰克(Mitch Kupchak)等湖人高層見過面,已經準備好上工了,「過去我和庫查克聊過很多關於籃球的事,若他需要任何建議,還是吉姆‧巴斯(Jim Buss)等巴斯家兄弟,只要他們有需求,我都會竭盡所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