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隊末節超前 送籃網主場10連敗

紐約今天成功逆轉籃網,讓籃網吞下主場十連敗。圖/翻攝自尼克隊推特

紐約尼克和布魯克林籃網今天進行「紐約內戰」,尼克隊在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19分、12籃板力挺下,於第4節超前籃網隊,終場以95比90勝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尼克隊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貢獻15分,但他整個第4節都留在場邊看隊友表現,全場投籃手感也不盡理想,22次出手只命中6球,而尼克隊在第4節主要以替補球員在場上奮戰,替補中鋒賀南戈梅茲(Willy Hernangomez)16分、16籃板。

前三節比賽尼克隊都處於落後劣勢,曾落後達10分,但在波辛吉斯和賀南戈梅茲兩位前西班牙職業隊隊友聯手出擊下,帶領球隊打出16比2攻勢,加上哈勒戴(Justin Holiday)命中三分球,在比賽還剩5分11秒時,尼克隊82比78超前4分,也慢慢邁向勝利。

籃網隊本戰以霍利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16分最高,他們上半場只讓尼克隊攻下38分,是本季半場最低失分,但球隊仍吞下7連敗,以及主場10連敗,本季出戰東區大西洋組球隊,戰績是0勝9負。

尼克隊後衛羅斯(Derrick Rose)因腳踝扭傷休兵,他表示已經不用穿保護靴,也能開始進行投籃練習,他希望能在週五或周六開始可以跑步,並在週日對克利夫蘭騎士的比賽回到場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