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姆斯又獲獎 騎士大勝灰狼

騎士今天輕取灰狼,二月份開出紅盤。圖/翻攝自騎士隊推特

克利夫蘭騎士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攻下27分,隊友厄文(Kyrie Irving)獲得14分及生涯單場新高14次助攻,兩人幫助球隊125比97擊敗明尼蘇達灰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騎士隊上個月打出7勝8負,單月戰績勝率不到5成,2月的第一場比賽展現出衛冕總冠軍的狀態,上半場打完領先3分,第3節掌握了戰況,在詹姆斯的三分球命中之後,騎士隊取得了90比70多達20分的領先。

騎士隊的明星前鋒洛夫(Kevin Love)因背傷連續兩場休兵,其他出賽的隊友共5人得分上雙位數,除了詹姆斯和厄文,上個月從亞特蘭大老鷹交易到克利夫蘭的射手柯佛(Kyle Korver)走出了低潮,11投8中、其中命中4記三分球,投進20分,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18分、14籃板。

洛夫今天賽前有簡單投籃練習,不過最後還是繼續休息,騎士隊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希望他能在本週球隊作客紐約的比賽時歸隊。

灰狼隊湯斯(Karl-Anthony Towns)26分全隊最高,威金斯(Andrew Wiggins)23分,他們在1月份以6戰5勝結束該月。

詹姆斯今天賽前獲得NAACP賈奇羅賓森運動獎,這個獎主要是表揚運動員在運動競技的出色成績,以及對社會正義、公民權利及社區發展有所貢獻的成就。

對此詹姆斯說,他只是努力去做對的事情,很感謝NAACP讓他獲得這個獎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