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尼克要送走安東尼 已聯繫綠衫軍和快艇

尼克要送走安東尼,傳已跟塞爾提克和快艇聯繫。法新社

據雅虎體育指出,聯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已經與塞爾提克和快艇聯繫,目的就是送走全明星前鋒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消息人士透露,在得知安東尼最終會選擇放棄交易選擇權後,尼克球隊主席傑克森(Phil Jackson)已經下定決心,要在2月24日的交易截止期前,為安東尼找到合適的新東家並且完成交易。

安東尼本賽季平均上場33.6分鐘,貢獻22.7分6.1籃板3.1助攻,他的薪資為2460萬,合約還剩下2年5400萬,在2018-19賽季擁有球員選項。

此前,尼克曾向騎士提出用安東尼換洛夫(Kevin Love),但是被騎士拒絕。

快艇可能會是安東尼有意的去處,而且他們不需要用陣中的三巨頭保羅(Chris Paul)、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喬丹(DeAndre Jordan)來交易就能完成。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