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特斯關鍵三分命中 氣走勇士

Dion Waiters是今天熱火能擊敗勇士的關鍵人物。圖/法新社

邁阿密熱火威特斯(Dion Waiters)在比賽剩0.6秒時投進關鍵三分球,助隊105比102氣走金州勇士,結束勇士隊7連勝。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熱火隊在比賽最後4分鐘時浪費了10分的領先,勇士隊杜蘭特(Kevin Durant)在比賽倒數11.7秒出手命中,讓雙方比數打平,在沒有暫停可用的情況下,威特斯拿到了球,在勇士隊湯普森(Klay Thompson)防守下,投進了重要的一擊,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雖有時間出手最後一擊,卻沒能投進。

威特斯全場攻下平個人生涯單場最高的33分,而且是連續兩場得分都是33分,隊友德拉吉奇(Goran Dragic)補上19分,巴比特(Luke Babbitt)11分,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0分、15籃板。

杜蘭特27分,湯普森22分,柯瑞21分、10籃板、8助攻,這是本季第15次這三位得分好手同場各獲20分以上。

而柯瑞明天在北卡羅萊納州的行程相當忙碌,第一,他在夏洛特基督教高中穿的球衣背號即將退休,其次,母校戴維森學院(Davidson College)的貝爾克球場(John M. Belk Arena)也要在迎戰杜肯大學(Duquesne University)比賽的中場,為他舉辦體育館其中一處學生活動區域的冠名活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