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籃網主場遭暴龍欺負 苦吞11連敗

籃網今天不敵暴龍,苦吞11連敗。圖/法新社

布魯克林籃網似乎還是找不到贏球的方法,今天119比109敗給多倫多暴龍後,苦吞11連敗,從2016年12月26日至今,都還沒贏過球,暴龍隊則笑納4連勝。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籃網隊先發後衛林書豪依然沒有出賽,只能看著球隊又一次落敗,儘管有他出賽的12場比賽,籃網隊不過3勝9負,但他平均14分、6助攻的數據,依然還是對球隊有所幫助。

林書豪無法出賽,籃網隊分別讓懷特黑德(Isaiah Whitehead)和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代替林書豪的位子,不過兩人常被對手後衛比下,例如上週對亞特蘭大老鷹,被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一人拿到19分、10助攻,今天對暴龍隊,又是被對方後衛完勝。

暴龍先發後衛Cory Joseph今天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33分。圖/法新社

暴龍隊先發控球後衛喬瑟夫(Cory Joseph)轟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33分,先發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則進帳36分、11籃板、6助攻,加上替補前鋒羅斯(Terrence Ross)贊助15分,一開賽就打出11比0攻勢的暴龍隊,在客場帶走了勝利。

羅培茲(Brook Lopez)為籃網隊攻下28分,勒維特(Caris LeVert)和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各獲14分。

雖然林書豪歸隊日期未定,籃網隊就算不急但也希望他能盡快歸隊,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說:「林書豪絕對能幫助球隊回到較好的狀態,他為我們提供了穩定的戰力。」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