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巫師攻守均出色 輕鬆擒拓荒者

巫師輕取拓荒者,收下主場12連勝。圖/法新社

在金恩博士紀念日這天的NBA比賽,華盛頓巫師飆進13記三分球,其中畢爾(Bradley Beal)和沃爾(John Wall)兩位先發後衛各進帳25、24分,終場巫師隊120比101擊敗波特蘭拓荒者。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巫師隊至多領先達30分,順利收下主場12連勝,也是近5戰第4勝,他們在防守上也讓拓荒者隊三分球26次出手僅命中8球。

本戰17投10中的沃爾表示,當球隊防守上打出好球,能夠鞏固籃板,在轉換時跑出位子,或是他狀況真的很好時,對手就可能兵敗如山倒,球隊在球的轉移上做得很好,隊友們都能把球投進,大家出手時都很有信心。

拓荒者以里拉德(Damian Lillard)22分最高,麥卡倫(C.J. McCollum)12分,兩人加起來29次出手僅中11球,麥卡倫單場至少25分的連續場次停在8場。

C.J. McCollum連8場得25分以上紀錄中斷。圖/法新社

雖然麥卡倫的連8場25分以上紀錄中斷,本季累積得分已達千分,是聯盟本季第8位達此門檻球員,其他7人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哈登(James Harden)、德羅森(DeMar DeRozan)、戴維斯(Anthony Davis)、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杜蘭特(Kevin Durant)及湯瑪斯(Isaiah Thomas)。

拓荒者總教練史托特斯(Terry Stotts)指出,全隊的進攻上相當受挫,大家沒有傳球、移動,沒有做到讓成為出色進攻隊伍該做的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