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塊大勝溜馬28分 想把倫敦當主場

在英國倫敦進行的NBA海外例行賽,金塊最終140比112擊敗溜馬。圖/法新社

丹佛金塊和印第安那溜馬在英國倫敦進行NBA海外例行賽,來自歐洲國家義大利的金塊好手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和隊友們來到倫敦O2就像在主場般自在,金塊以140比112擊敗溜馬隊。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賈里納里穿著有英國國旗和倫敦天際線圖案的半筒襪上陣,本戰進帳18分,賽後他表示,能夠回到歐洲並在這些球迷面前比賽他感覺很棒,希望球迷們也看了場精彩的秀。

金塊隊佐基奇(Nikola Jokic)贊助22分、10籃板,錢德勒(Wilson Chandler)獲21分,全隊靠著第3節單節39比20攻勢,擴大了領先分數,該節他們投籃命中率高達7成37,一舉結束了5連敗,以及中斷溜馬隊的5連勝。

金塊隊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透露,賽後他跟球員開玩笑說,「應該把倫敦當主場,留在這邊進行主場比賽」,球員們在這裡非常自在,也打了一場絕佳的比賽。

金塊在倫敦O2球場大勝溜馬28分,中斷溜馬5連勝。圖/法新社

溜馬隊邁爾斯(C.J. Miles)攻下20分,提格(Jeff Teague)獲14分、9助攻,5連勝期間他們每場比賽可拿下至少120分,本戰則減至112分。

溜馬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表示,球隊沒有拿出本領一搏,輸球輸得沒理由,反倒是金塊隊跳出來表現也打得出色,溜馬今晚真的沒好好展現實力。

本季平均1.42次抄截的溜馬隊前鋒楊恩(Thaddeus Young),今天賽前只差2次抄截,就能達成生涯1000抄截的里程碑,不過本戰沒貢獻任何抄截。

這場比賽是NBA連續第5年、總共第7年在倫敦進行海外例行賽,金塊隊以28分之差獲勝,創下NBA海外賽事最大分差紀錄,就紀錄是1990年11月2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的鳳凰城太陽、猶他爵士一戰,太陽隊當時以23分之差奪勝。

兩隊在週一抵達倫敦,接著3天除了練球,也進行觀光行程,溜馬隊參觀了西敏寺、肯辛頓宮及帝國戰爭博物館五大分館之一的邱吉爾戰爭室,金塊隊則造訪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兵工廠隊的主場酋長球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