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考佛加盟首戰 騎士客場不敵爵士

圖/翻攝自騎士隊推特

騎士客場挑戰聯盟頂尖防守球隊爵士,從老鷹交易來的射手考佛(Kyle Korver)首度穿上騎士球衣出賽。不過考佛上場18分鐘,5投1中,只得2分,騎士團隊命中率不到四成,終場92比100輸給爵士。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爵士一哥海瓦德(Gordon Hayward)全場12投10中,包括4記三分球,拿下隊上最高28分,還有9籃板。胡德(Rodney Hood)18分,希爾(George Hill)13分、7助攻,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貢獻11分、13籃板還有3抄截、1阻攻表現。

爵士在第二節打出27比12攻勢,單節讓騎士僅有21.7%命中率,騎士在第三節把比數追近,但第四節命中率再度下滑,一度又被拉開到16分差距,厄文(Kyrie Irving)末節7投1中,無法幫助球隊挽回劣勢。

圖/翻攝自騎士隊推特

詹姆斯(LeBron James)得到全場最高29分,但另兩位球星,厄文與勒夫(Kevin Love)手感都不好,厄文18投5中,得到20分,勒夫14投4中,拿下12分、9籃板。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貢獻12分、12籃板。

考佛來到騎士後,首戰便是對上之前曾效力的爵士。賽前詹姆斯接受訪問時說:「我跟考佛說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訴他每次拿到球就投。一碰到球就投,投吧!我們不會在意的。」雖然例行賽已經接近過半,詹姆斯相信考佛會很快融入球隊,總教練盧(Tyronn Lue)也有相同意見,他表示騎士有許多戰術都是考佛之前熟悉的。

不過考佛於騎士首戰並不如意,5投1中,三分球兩投皆落空,只得2分,還是要一段時間來熟悉環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