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季打了11週 柯瑞終獲單週最佳球員

柯瑞新賽季終於拿下單周最佳球員。法新社

NBA2016-17球季打完前11週的賽程,已連兩季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金州勇士隊靈魂人物柯瑞(Stephen Curry)才終於在本季首次獲得單週最佳球員肯定。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NBA今天公布上週東、西區的單週最佳球員,分別由芝加哥公牛隊的巴特勒(Jimmy Butler)和柯瑞獲得。

本季在杜蘭特(Kevin Durant)轉戰勇士後,個性無私的柯瑞甘願交出隊上「老大」位置,並讓出隊上頭號得分點及執行關鍵一擊任務的角色,但在勇士低潮之際,他也曾發出「必須多點出手機會」的聲音,在上週4戰中,柯瑞掌握開火權,平均每場比賽可拿下31.8分、5.5籃板、5.5助攻,幫助勇士獲得3勝、1敗的戰績。

巴特勒在上週的3戰中,平均可拿下38分、9.3籃板、6.2次助攻,其中在球隊出戰夏洛特黃蜂隊的比賽中,他還攻下52分,是繼1997年的「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後,首位在公牛主場聯合中心拿下超過50分的球員,幫助公牛單週3戰全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