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死亡五小發功 勇士下半場逆轉勝國王

圖/翻攝自勇士隊推特

國王主場出戰勇士,主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顯然沒有受到裁判眷顧,深陷犯規麻煩,勇士開場不順,終於等到機會,趁著對方主將不在,把比分差距追近,下半場一口氣逆轉,最終117比106拿下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開賽被卡森斯開後門上籃後,僅18秒便叫了次完整暫停,締造聯盟本季最快紀錄,賽後格林(Draymond Green)認為這是種宣示,但勇士首節其實還以24比33落後,第二節還一度落後16分。此時對手主將卡森斯被吹了第三次犯規,忿忿不平的他,在場邊猛捶椅子發洩怒氣,還被裁判吹了技術犯規。

國王禁區沒大人,勇士死亡五小開始發威,上半場結束追到只差7分。第三節勇士火力四射,單節39比22攻勢,成功把國王打垮,第四節還拉開到17分差距,本季仍然未嘗連敗。

柯瑞(Stephen Curry)得到全場最高30分,杜蘭特(Kevin Durant)28分、7籃板、6助攻,格林有9分、7籃板、10助攻、2抄截和2阻攻全方面表現,湯普森(Klay Thompson)18分,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板凳貢獻8分、7籃板和5助攻。

國王以蓋伊(Rudy Gay)23分最高,卡森斯17分、10籃板、5助攻,同時有7次失誤,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16分、5籃板,勞森(Ty Lawson)替補貢獻15分。

媒體詢問柯爾那個暫停是否在向他的老師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學習,柯爾說:「沒有人能像波波維奇指揮球隊,如果有,我只是便宜版本的波波維奇。」

卡森斯說:「我們總是有一節或一段時間表現不好,到頭來都咬了我們一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