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加瑞迪克 領快艇奪勝

圖/翻攝自快艇隊推特

洛杉磯快艇先發後衛瑞佛斯(Austin Rivers)因感冒不克出賽,射手克勞福(Jamal Crawford)手感不佳,12投僅中1,不過還有瑞迪克(J.J. Redick)和保羅(Chris Paul)兩位好手,助隊98比86撲滅邁阿密熱火。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瑞迪克攻下25分,保羅贊助19分、18助攻,且僅發生1次失誤,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贊助18籃板,快艇隊不但收下4連勝,進入2017年尚未吞敗,而他們先前可是以6連敗結束2016年。

喬丹表示,球隊有段時間打得挺掙扎的,但之後從防守開始做起,團隊在籃板上也做得更好。

德拉吉奇(Goran Dragic)為熱火隊攻下24分,先前因傷缺席4場比賽的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獲15分、13籃板,全隊投籃命中率僅37%,並吞下3次技術犯規。

懷特塞德說,主要還是在保羅帶動快艇隊,瑞迪克也很棒,他投進很多不容易的球,這對熱火造成很大傷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