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字母哥身體不適休兵 公鹿遭巫師逆襲

圖/翻攝自巫師隊推特

密爾瓦基公鹿希臘籍好手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因身體不適未出賽,華盛頓巫師雖因較慢入狀況而落後達雙位數,但抓到節奏後就開始朝勝利前進,最終107比101獲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我們讓對手予取予求」,巫師隊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表示。

布魯克斯說,或許是人的天性使然,球員知道安特托昆博不會打,就變得有點放鬆,但比賽場上是絕對不該鬆懈的。

布魯克斯補充,到了下半場,球隊打出了這個球季在攻守兩端有的好表現,才能掌握比賽。

圖/翻攝自巫師隊推特

年僅22歲、每戰平均可攻24分、9籃板、5.7助攻、2.1阻攻、1.9抄截的安特托昆博,過去3個球季僅缺賽3場,本季前35場全勤出賽,週六(美東時間)還有參加練球今天身體不舒服,經過隊醫檢查後,球隊決定讓他休息。

公鹿隊總教練奇德(Jason Kidd)表示,安特托昆博生病了,就讓其他隊友上場,球隊有很多人手,就換其他人試試。

巫師隊以畢爾(Bradley Beal)的26分最高,莫里斯(Markieff Morris)贊助20分、10籃板;公鹿隊派克(Jabari Parker)斬獲28分,隊友布洛登(Malcolm Brogdon)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22分,畢斯利(Michael Beasley)自替補出發只打16分鐘,但進帳18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