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送射手考佛至騎士 仍在尋求交易米爾賽普可能

老鷹射手Kyle Korver確定被交易到騎士隊。圖/法新社

老鷹客場面對鵜鶘,焦點全在傳聞將被交易到騎士的射手考佛(Kyle Korver)身上,老鷹最後以99比94贏得勝利,今日未上場的考佛賽後也證實自己將前往騎士。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老鷹後衛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得到全場最高23分、霍華德(Dwight Howard)12分、11籃板,傳言仍在市場詢價的明星前鋒米爾賽普(Paul Millsap)貢獻17分、10籃板。鵜鶘則以戴維斯(Anthony Davis)20分、19籃板表現最優,哈樂戴(Jrue Holiday)得到18分、5助攻。

考佛今日並未上場,他賽後接受訪聞時,證實自己將被交易到騎士,他說:「離開亞特蘭大令人難過,但我知道騎士將很適合我。」據傳騎士將以鄧里維(Mike Dunleavy)與一個選秀權來交換考佛,不過尚未確定的是會不會有第三隊參與其中,如果沒有球隊願意接收鄧里維,老鷹也不拒絕將他納入陣中。

外傳Paul Millsap也在老鷹交易的名單之中。圖/法新社

另外老鷹也在市場上詢問米爾賽普交易報價,據推測老鷹擔心在今年夏天,米爾賽普成為自由球員後,若琵琶別抱,老鷹將一無所有,很可能趁現在進行交易,換回些對球隊未來有用的東西。目前以暴龍、金塊、國王最有可能。今日對手鵜鶘對米爾賽普也很有興趣。

老鷹中鋒霍華德賽後接受訪問,他說:「隊友們都很傷心,一方面我們為他將前往一支好球隊開心,另一方面,可惡,他要加入一支好球隊,我有點好奇他在騎士會怎麼握手,騎士有一些握手很炫的傢伙。這對我們都是個震驚的消息。」

記者也詢問霍華德,對於球隊前景是否和當初簽約時預測不同,霍華德停頓了一下,接著嘆氣說:「這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這就是籃球,這是嚴肅的生意,你永遠不會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不管在任何球隊,我的意思是,我並沒期待這會發生,但就像我說的,你永遠不會知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