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洛瑞末節爆發 暴龍主場逆轉勝爵士

Kyle Lowry今天在決勝節獨得16分,率領暴龍逆轉爵士。圖/翻攝自暴龍隊推特

暴龍明星後衛洛瑞(Kyle Lowry),今日迎戰爵士時,決勝節獨得16分,全場33分,後場搭檔德羅贊(DeMar DeRozan)挹注23分,暴龍成功以101比93逆轉獲勝。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開場兩隊一陣拉鋸,11比11平手後,暴龍命中率下滑,首節18比27落後,爵士自此一路領先,暴龍始終無力超越,直到第四節,洛瑞帶頭猛攻,僅剩3分44秒時,德羅贊跳投得手,暴龍終於取得89比88領先,逆轉戰局,最後2分鐘,爵士一分未得,本季連輸給暴龍兩場。

洛瑞得到33分、另有6籃板、5助攻,兩週前擊敗爵士比賽中,他在第四節也獨得19分,幫助球隊逆轉獲勝。德羅贊今日攻得23分,7籃板,瓦蘭邱納斯(Jonas Valanciunas)貢獻18分、13籃板。爵士以麥克(Shelvin Mack)17分最高,海瓦德(Gordon Hayward)16分,戈貝爾(Rudy Gobert)繳出15分、16籃板、3阻攻成績。

暴龍剛結束客場六連戰,獲得3勝3敗成績,賽前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特別提醒球員別太放鬆,妄想主場會照顧你,他要求球員:「你必須罩著主場。」

爵士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則提到洛瑞是他最喜歡的球員之一,他認為洛瑞雖然不高,但非常強悍,同時具競爭心,知道怎麼應用他強壯的身體,實在不是很好防守。

凱西賽後也稱讚洛瑞,他說:「我不是賭徒,但如果我要下注,絕對賭在洛瑞身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