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七六人26分領先差點輸球 柯明頓致勝一擊建功

七六人全場最多領先灰狼26分,卻差點晚節不保。圖/翻攝自七六人隊推特

NBA費城七六人隊的柯明頓(Robert Covington)今天在終場前0.2秒投進致勝球,幫助球隊93比91險勝明尼蘇達灰狼。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七六人曾打下26分領先保險,但卻沒能守住領先分數,還差點被灰狼隊把比賽逼進延長賽,灰狼隊西班牙籍後衛魯比奧(Ricky Rubio)雖然三分球命中率26%,但在第4節剩1.6秒時投進關鍵三分球,讓兩隊形成91比91平手。

不過整場比賽多數時候被噓聲歡迎的七六人前鋒柯明頓,接到隊友發進來的界外球,投進了決定勝負的一擊,讓現場1萬7124名為了這球而驚訝不已。

七六人隊年輕好手安彼得(Joel Embiid)攻下25分、伊亞索瓦(Ersan Ilyasova)19分,比賽中安彼得也努力揮舞雙手帶動球迷情緒,希望讓大家更熱情為球隊加油。

七六人隊近日也很努力為安彼得拉抬氣勢,呼籲球迷投票送他進東區明星隊,讓他參加明星賽,七六人隊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說,「我認為他值得,他的健康問題也越來越少,我對他的狀況很滿意」。

湯斯(Karl-Anthony Towns)為灰狼隊攻下23分、15籃板,拉文(Zach LaVine)獲28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