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格林大三元 勇士輕取金塊

圖/翻攝自勇士隊推特

勇士四星今日皆有發揮,格林(Draymond Green)締造本季個人第二次大三元,其他三人得分則都超過20分,勇士終場127比119擊敗金塊,拿下三連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格林得到15分、10籃板和13助攻。本季個人第2次,生涯第16次大三元,湯普森(Klay Thompson)末節獨得10分,攻下全場最高25分,柯瑞(Stephen Curry)22分、5助攻,杜蘭特(Kevin Durant)貢獻21分。

金塊有五人得分達兩位數,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和約柯奇(Nikola Jokic)各得21分最多,後者還抓下13籃板。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得到19分、8籃板。金塊從第二節中段後便一路落後,幾次將比分追近,卻始終無法超越,倒數3分37秒,被拉開到全場最大差距15分。最終還是輸球收場。

格林在僅剩28.9秒時,才抓下本場第10個籃板,完成大三元,他賽後說:「不,我一點也不在乎,大三元不是我專注的地方,相信我,如果我在意的話,我會拿下比現在更多次大三元,一次?今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