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結束對馬刺11連敗 巴登霍澤首勝帕波維奇

老鷹今天延長賽中擊敗馬刺,成功終結對戰11連敗。圖/翻攝自老鷹隊推特

本季客場戰績相當出色的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在亞特蘭大老鷹主場踢到鐵板,老鷹隊替補後衛哈達威(Tim Hardaway Jr.)在四節正規賽最後3.3秒投進追平三分球,並於延長賽獨拿包括超前罰球的9分,助隊114比112氣走馬刺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老鷹隊本季曾打出開季客場13連勝,本戰之前,客場戰績16勝2負,追平NBA史上次佳紀錄,洛杉磯湖人曾於1971-72球季客場前18場比賽打出17勝1負佳績。

不過這次老鷹隊不讓馬刺隊在自家主場帶走勝利,延長賽倒數10.8秒,哈達威2罰1中,助隊113比112超前,米爾塞普(Paul Millsap)抓下進攻籃板,接著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於剩下3.9秒時再2罰1中,馬刺隊雷納德(Kawhi Leonard)最後1秒上籃未進,老鷹便以2分之差留住勝利。

米爾塞普全場攻下個人本季單場新高32分,抓下13籃板,是老鷹隊結束自2010年對馬刺隊11連敗的功臣之一,而老鷹隊教頭巴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接掌兵符4個球季,終於拿到對馬刺隊的第1勝,過去他曾長時間擔任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助理教練,今天之前對帕總的戰績是0勝6敗。

馬刺隊此役以阿德雷奇(LaMarcus Aldridge)27分、13籃板最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