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厄文缺陣 詹姆斯砍32分捕黃蜂

在隊友連連缺陣下,詹姆斯一人扛起重任。法新社

NBA克里夫蘭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右大腿拉傷缺陣,讓球隊在少了史密斯(J.R Smith)後再添傷兵,但騎士靠詹姆斯(LeBron James)砍近32分的帶領下,仍以121比109擊敗夏洛特黃蜂隊。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厄文在前場對上波士頓塞爾蒂克隊時讓右大腿拉傷,騎士今天選擇讓厄文休息,少了厄文、史密斯兩名「御前帶刀侍衛」,「詹皇」詹姆斯今天親自操刀力抗黃蜂。

詹姆斯今天比賽的首節率領騎士打出13比0強攻,個人單節3次外線出手全部命中,騎士在他獨拿17分的帶領下,以35比28領先黃蜂。

次節黃蜂在沃克(Kemba Walker)率領下追分,一度將落後縮小到剩下4分差距,但騎士詹姆斯帶領騎士挺過低潮,上半場仍以71比59領先。

一路苦追的黃蜂乘末節詹姆斯退場休息之際,打出12比2猛烈攻勢,一度將落後縮小到個位數差距,但騎士在詹姆斯重新回到場上後穩,終場以121比109擊敗黃蜂

騎士今天5人得分上雙,詹姆斯有32分、6籃板、9助攻的全能表現,洛夫(Kevin Love)有28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麥克雷(Jordan McRae)贊助20分,費德(Kay Felder)、湯普森(Klay Thompson)分別拿下13分、11分。

黃蜂今天同樣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但以沃克37分一枝獨秀,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巴圖姆(Nicolas Batum)、奇德-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分別拿下15分、13分、12分、10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