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退場不離父子兵 大小瑞佛斯同場遭逐 快艇難敵哈登大三元

瑞佛斯跟兒子一同遭驅逐出場。圖/翻攝自快艇隊推特

快艇沒有保羅(Chris Paul),沒有葛利芬(Blake Griffin),加上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和總教練父親(Doc Rivers),第二節時雙雙遭驅逐出場。火箭哈登(James Harden)繳出大三元成績,率隊輕鬆寫意以140比116主場大勝快艇,快艇苦嘗五連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二節,小瑞佛斯上籃未果,在界外一個轉身準備回到場上時,輕觸裁判胸口,裁判二話不說直接趕他出場,瑞佛斯向裁判長了解狀況,交換兩句話後,跟著兒子腳步,也被驅逐出場。當時快艇已落後火箭24分。

圖/翻攝自快艇隊推特

哈登得到30分、10助攻和13籃板,本季個人第七次大三元。板凳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得到生涯新高29分,阿里札(Trevor Ariza)貢獻18分、7助攻。快艇以替補後衛費爾頓(Raymond Felton)26分最高,喬丹(DeAndre Jordan)得到20分、13籃板。火箭全場罰球達43次,快艇僅有16次,火箭團隊命中率達55.6%,半場74分,全場140分都是本季單場最高。

圖/翻攝自火箭隊推特

這是瑞佛斯父子第二次同場被驅逐出場,稍前對戰巫師比賽時,兩人也被趕出場,最後也是輸球。小瑞佛斯賽後頗感委屈,他說自己並沒做錯事,不是有意碰到裁判,他根本沒意識到裁判站在那。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