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治末節奮起 溜馬終止四連敗

溜馬今天對決公牛,陣中主力Paul George貢獻全場最高32分,幫助溜馬順利擊敗對手,終止四連敗。圖/翻攝自溜馬隊推特

溜馬主將喬治(Paul George)前場輸球後,對媒體坦承本季是生涯最讓人沮喪的球季之一,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在今日對戰公牛賽前,特地召開閉門會議,得到一些效果,喬治在第四節拿下11分,幫助球隊主場以111比101擊敗公牛,終止近來四連敗。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溜馬從開賽便一路領先,最多達14分,在第四節後段卻被公牛追上,雙方97比97平手時,喬治外線出手遭犯規,三罰全中後,再度取得領先,公牛在剩下四分鐘裡僅再得4分,無法逆轉戰局。

喬治攻下全場最高32分,楊恩(Thaddeus Young)17分,羅賓森(Glenn Robinson III)貢獻12分、10籃板,提格(Jeff Teague)13投2中,僅得7分、6籃板,但送出生涯新高17次助攻。公牛以巴特勒(Jimmy Butler)25分最高,韋德(Dwyane Wade)得到20分、5助攻。

提格說:「隊友彼此間多交談和拍背鼓舞,讓我們有更多的能量,我們必須繼續打出今晚的表現。」

公牛總教練霍伊伯格(Fred Hoiberg)今晚調度則引起外界好奇,他再次在最後時刻將球隊先發控衛朗多(Rajon Rondo)冰在板凳上,朗多今天僅上場11分鐘,沒有得分,助攻、籃板各1。整個下半場都沒上場。

朗多賽後表示不清楚為什麼上不了場,他說:「我在聯盟很久了,這不是說我就不會努力工作,我仍會每天來到場館,盡己所能幫助隊友,專業地面對。這不是什麼大事,他是教練,他和教練團會做決定,就是這樣。」

霍伊伯格表示他覺得今晚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上半場表現充滿活力,格蘭特(Jerian Grant)則是上次面對溜馬時表現強悍,所以教練團選擇讓這兩人在場上,他認為朗多是個好球員,在板凳上仍大聲為隊友加油,不過霍伊伯格不保證下場朗多會繼續先發。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