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留言感謝球迷支持 歸隊仍無時間表

林書豪留言感謝球迷支持,但什麼時候才能重回場上並沒有明確的時間表。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NBA布魯克林籃網後衛林書豪再度因拉傷左腿休兵,目前仍無歸隊時間表,林書豪也透過個人官方line帳號,分享照片及感謝球迷給他的支持。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林書豪說,「謝謝你們每一個人的支持和禱告,說實話那些不能跟隊友們並肩作戰的夜晚,無論從身體上、精神上還是心理上我都感到很痛苦。但是上帝一直在教導我為小事心存感激之心,為自己的夢想去承受,謙遜地去服務我的隊友,並相信上帝給我完美的安排。我用盡全力去期待再一次的回歸…謝謝你們的愛!籃網加油!」。

林書豪是在本週對前東家夏洛特黃蜂一戰受傷,昨天對芝加哥公牛的比賽他當然缺賽了,他在11月初也曾因大腿拉傷休兵了17場,這次又是大腿拉傷,不免令喜愛他的球迷擔心,美國FANSIDED文章指出,雖然林書豪還沒有明確的歸隊時間表,但仍有兩個好消息可以令人稍微放心。

第一個好消息,是林書豪拉傷不同的區域,所以這次的傷勢和11月2日左大腿傷無關,所以說他傷到同一部位是不正確的。

第二個好消息,是林書豪傷勢沒上次受傷嚴重,前一次受傷讓他缺賽了17場,目前只能祈禱這次能更快回到場上,或許不用像之前休息那麼多場比賽。

儘管釋放好消息,籃網隊也不想冒險,也很關心林書豪這次傷勢,因此球隊還不願開出林書豪歸隊的明確時間表,球隊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告訴《紐約郵報》,「每位球員狀況不同,有些球員復原的速度會較其他人快」。

馬克斯繼續說,「所以我想,去開出一個時間表,對林書豪不公平,他會為了趕上時間而面臨很大壓力,我們都明白他有多好勝,他絕對很想上場。我們決定跟從防護團隊的建議來做,由他們決定林書豪的歸隊進度」。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