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里斯扮演稱職替補 活塞還是輸

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全場貢獻23分。圖/法新社

密爾瓦基公鹿今天在派克(Jabari Parker)31分,及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23分幫助下,以119比94擊敗了底特律活塞。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公鹿隊替補中鋒門羅(Greg Monroe)面對前東家,繳出了14分、6助攻、5籃板全能表現,成了球隊近5戰獲第2勝的功臣之一,史奈爾(Tony Snell)和德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各贊助11分。

公鹿隊Jabari Parker這一戰貢獻31分,是公鹿獲勝功臣之一。圖/法新社

活塞隊替補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貢獻23分12籃板,可惜無法幫助球隊走出近7戰吞6敗的陰霾,而活塞隊前一場比賽才透過擊敗詹姆斯(LeBron James)輪休的克利夫蘭騎士而結束5連敗,今天對公鹿隊卻沒能展現相同的競爭力。

公鹿隊目前戰績15勝15負,以2場勝差領先活塞隊,暫時在東區季後賽席次競爭上有領先優勢。

活塞隊總教練范甘迪(Stan Van Gundy)日常是在陣容上做些調整,他讓洛爾(Jon Leuer)打先發,哈里斯改打替補,目前獲得1勝2負成績,哈里斯相當適應這個角色,除了今天拿23分,他在擔任替補的比賽中,每場都至少有21分。

而范甘迪在第2節也做另一個嘗試,讓傑克森(Reggie Jackson)和史密斯(Ish Smith)兩位控衛同時在場上,在此之前,兩人整季只一起在場上合作3分鐘,傑克森全場獲14分,史密斯僅5投1中獲2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