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批評裁判偏袒對手 喬治與溜馬教頭都挨罰

Paul George因為公開批評裁判,被聯盟處以1萬5000美元罰款。圖/法新社資料照片

印第安那溜馬前鋒喬治(Paul George)在球隊12月26日(美國時間)輸給芝加哥公牛後,公開批評裁判,因此收到1萬5000美元罰款,溜馬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同樣也因批評收到1萬美元罰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那場比賽,喬治打了39分鐘,只獲得一次罰球,他用迂迴的方式影射NBA有操縱比賽。

喬治說,反正他已經被罰幾次了,他一直在針對聯盟的問題提出意見,裁判會對他說,「嘿,我們漏判了,錯過了一次吹哨」,比賽中裁判這麼做了,「我漏判了那一次,我漏判了這一次,很抱歉。」,這種情況不斷發生,裁判看到且清楚場上發生了什麼,也明白那是犯規或不是犯規,他相信比賽是受到一些因素操縱的。

麥克米蘭說,球隊整場比賽只有10次罰球,保羅(喬治)打了39分鐘只獲得1次罰球,這不是第一次他在比賽中好幾次被抓、被拉,反觀公牛隊的巴特勒(Jimmy Butler),他獲得了12罰,這次數遠遠超過保羅的,裁判根本就是用差別待遇的方式在吹比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