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力挺裁判 批評聯盟最後兩分鐘報告沒有意義

Kevin Durant認為聯盟對聖誕大戰最後兩分鐘的報告沒有意義。圖/法新社

聖誕大戰餘波盪漾,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認為聯盟最後兩分鐘報告沒有意義,聯盟此舉純粹是讓裁判背黑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杜蘭特使用會被消音的「BULLS****」字眼來形容最後兩分鐘報告,他認為聯盟應該停止這種作法。杜蘭特說:「不是裁判害我們輸球,是我們自己輸掉比賽,我們可以表現得更好,我覺得這就是BULLS****,聯盟只是讓裁判來背黑鍋。」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是相同意見,他說:「裁判並沒有決定比賽,我們在第四節還領先14分,我更關心我們犯的錯誤。」

杜蘭特強調:「你不能因為我們在外批評裁判,罰我們款,然後用最後兩分鐘報告要裁判頂罪,那第一節、第二節和第三節怎麼辦?」「裁判們不應受到如此對待,他們努力試著每次都正確吹判,然後你用慢動作審視,說他們是錯的,我想這是BULLS***,這全是S***,比賽結束了,就讓它過去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