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溜馬兵敗風城 喬治質疑裁判「我們像是聯盟中的小弟」

溜馬苦吞三連敗。圖/翻攝自NBA推特

溜馬今日客場85比90不敵公牛,吞下近來三連敗,賽後主將喬治(Paul George)認為球隊得不到裁判青睞,始終上不了罰球線,溜馬全場僅有10次罰球機會,喬治奮戰39分鐘,僅站上罰球線1次,對手公牛則得到28次罰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喬治說:「我好幾次都被犯規,我老是聽到聯盟聲明我們漏判這個,我們漏判那個,比賽中也是,我們漏吹了,對不起,我們又漏吹了,對不起,不斷重複。他們看到了,他們清楚什麼是犯規,什麼不是,我相信這會一直持續下去。」

喬治詢問記者,如果他是為一支大市場球隊效力,情況會不會不一樣。

喬治抱怨:「從我穿上這件球衣起,我們就在對抗這個,每次我打球,我們都在為此奮戰。聯盟或許有偏心的球隊,我們就像是聯盟中的小弟弟,我們絕對是聯盟的小老弟。」

溜馬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也對球隊得不到哨音表示失望,他跟喬治有相同質疑,麥克米蘭說:「喬治整場比賽不斷被拉扯,不斷被抓住,但只罰了一次球,巴特勒罰了12次,裁判應該對雙方有相同尺度。」

麥克米蘭強調:「我不是在談明星哨,對付那些超級球星,你得積極防守,增加肢體對抗,而這也是對手對喬治做的事,但他就是得不到哨音,我覺得他打了39分鐘,只罰1次球是很荒謬的一件事,公牛罰了28次,輕輕碰觸或是肢體對抗,哨音都會響。」

喬治本場得到14分,8助攻,布魯克斯(Aaron Brooks)板凳貢獻19分最高,透納(Myles Turner)得到16分、8籃板。公牛則以韋德(Dwyane Wade)21分最高,米羅蒂奇(Nikola Mirotic)替補拿下20分,巴特勒(Jimmy Butler)得到16分。公牛全隊命中率僅38.6%,溜馬則是42.0%。公牛終止近來三連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