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末節後段讓對手難得分 巫師隊主場收6連勝

Otto Porter和John Wall聯手帶領巫師主場逆轉公鹿,笑納主場六連勝。圖/翻攝自巫師隊推特

NBA華盛頓巫師隊今天以107比102力克密爾瓦基公鹿隊,巫師隊波特(Otto Porter)和沃爾(John Wall)都繳出精彩數據,其中波特攻下32分,沃爾拿下18分及個人本季單場新高的16次助攻。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巫師隊能夠從落後到逆轉戰局、收下勝利,波特和沃爾的表現功不可沒,此外,畢爾(Bradley Beal)贊助了22分,莫里斯(Markieff Morris)也有22分進帳,巫師隊在第4節透過15比2攻勢扭轉戰況。

巫師隊收下了主場6連勝,也是本季第7場在雙位數落後下的逆轉勝,而前一場比賽公鹿隊在主場以27分之差獲勝,今天換巫師隊在自家地盤討回顏面。

公鹿隊以希臘籍好手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22分最高,他也抓下12籃板,史奈爾(Tony Snell)則投進個人生涯單場新高6記三分球,獲得個人本季單場新高20分,但在比賽尾聲,他在底線附近的三分球出手落空,無法幫助球隊將比數追成平手。

巫師隊在第4節前段曾落後10分,但透過進攻和防守挽回頹勢,他們讓公鹿隊在比賽最後6分41秒只有一次出手命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