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闆喬丹坐鎮 巴圖姆送上大三元

Nicolas Batum以本季首次大三元,率隊擊敗公牛。圖/翻攝自黃蜂推特

夏洛特黃蜂法國籍前鋒巴圖姆(Nicolas Batum)今天繳出20分、11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助隊103比91擊退芝加哥公牛。這是巴圖姆本季第1次、生涯第7次大三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巴圖姆在防守上也建功,他在比賽還剩3分鐘時,蓋了公牛隊7呎中鋒羅培茲(Robin Lopez)一記麻辣鍋,隨後隊友沃克(Kemba Walker)補上一記反手上籃,讓黃蜂隊立於不敗之處,全隊表現也讓到場觀賽的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興奮不已。

沃克為黃蜂隊贊助20分,奇德-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12分、9籃板、4阻攻,在防守上令公牛隊投籃命中率只有39.6%,全隊13次阻攻創本季新高。

公牛隊以巴特勒(Jimmy Butler)26分最高,替補麥德莫特(Doug McDermott)15分,韋德(Dwyane Wade)雖然整天偏頭痛,但仍上場,貢獻了12分、7籃板。

巴特勒在球隊目前29場比賽,有24場單場進帳至少20分,可惜球隊近6場比賽輸掉5場,整季至今14勝15負,本季勝率首次跌到5成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