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塞爾提克擒溜馬 笑奪4連勝

湯瑪斯表現出色。圖/翻攝自塞爾蒂克隊推特

前一場比賽締造44分生涯夜的波士頓塞爾提克控球後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今天用28分、9助攻好表現,帶領球隊於客場109比102擊敗印第安那溜馬。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前一場賽後,湯瑪斯認為球隊應該會開始轉運,慢慢漸入佳境,本戰球隊就延續了上役取勝曼斐斯灰熊的氣勢,趁機再添1勝,今天和溜馬的比賽,塞爾提克在第2節打出29比9攻勢,從落後9分到以51比40領先進入下半場。

雖然溜馬隊在比賽尾聲將落後差距縮小到4分,但塞爾提克仍穩住優勢,沒讓到手一半的勝利飛走。

除了湯瑪斯,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克勞德(Jae Crowder)各為塞爾提克贊助15分,「綠衫軍」最近也開出了4連勝紅盤,史瑪特(Marcus Smart)贊助12分,強森(Amir Johnson)與歐里尼克(Kelly Olynyk)各獲11分。

溜馬隊以提格(Jeff Teague)31分最高,他也傳出8次助攻,喬治(Paul George)攻下19分,楊恩(Thaddeus Young)15分、12籃板,個人連續兩場「雙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